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青岛亨通伟业特种织物科技有限公司

防辐射布料, 导电纤维, 抗菌布料, 过滤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瓦斯气发电机组1500kw 常用电源发电机组设备
瓦斯气发电机组1500kw 常用电源发电机组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4瓦斯气发电机组1500kw 常用电源发电机组设备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1 21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瓦斯气发电机组1500kw 常用电源发电机组设备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气源: 瓦斯气 额定电压: 400、6300、10500、11000
输出电压: 400、6300、10500、11000 额定功率: 1500kw
额定频率: 1500kw 发动机型号: CQ8300
产品认证: ISO9001 型号: 1500GFQ
规格: 1500GFQ 商标: 重能动力
包装: 议定 产量: 1000000

“瓦斯气发电机组1500kw 常用电源发电机组设备”详细介绍

技术特点:
1、适应瓦斯气体浓度范围广,适应瓦斯气体浓度范围8%-60%,适合瓦斯气气源波动大的特点,能保证机组输出功率持续恒定。
2、低浓度瓦斯输送系统,采用火焰冷闭熄灭阻火、湿式水封阻火、细水雾伴送等措施保障输送安全。
3、采用电控混合器技术、闭环自动控制技术,可实现燃气发动机最佳空燃比和最佳点火提前角的实时控制。
4、机组配备了智能管理系统,确保燃气发动机安全、高效运行,并可实现然其发动机组的远程监控。
5、配置废气余热利用系统,充分利用高温烟气热量,可实现热电冷联供。
6、可以高、中、低电压输出,以满足用户各种不同需求,避免购买变压器的初始投资,减少铜损,降低运行成本。
低浓度瓦斯安全输送系统具有如下安保功能:
 1、湿式水封水位低报警和保护
 2、湿式水封水位低自动补水
 3、管道瓦斯浓度连续自动检测和瓦斯浓度低报警
 4、环境瓦斯浓度连续自动检测和瓦斯浓度高报警
 5、瓦斯浓度超标断电保护
 6、主、备用水泵故障报警及自动切换保护
7、循环水池水位低报警
机组应用气源条件:
    瓦斯气甲烷体积含量≥8%,瓦斯气输送压力2.5-10KPa,压力变化率≤1KPa/min,变化速率≤5%/min;杂质粒度≤5μm,杂质含量≤30mg/Nm3,水分含量≤40mg/Nm3,不含游离水,瓦斯气进机前温度≤40℃,含硫量≤50mg/Nm3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